• 我院举办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4-26 14:13:57    阅读:次    字体:【
  •       

    当前,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420日我院组织全院纪检干部和教职工代表参观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一级巡视员喻大荣带队参观。

    在纪念馆中,大家有序步入展厅,从“前言”开始,依次浏览了“危难中奋起”“伟大的决策”“打响第一枪”“南征下广东”“转战上井冈”“群英耀中华”6个展区,21个展示单元,学习了自八一南昌起义开始,中国人民解放军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光辉历程,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动力,忠诚履职尽责,聚焦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主责主业,为主题教育和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等中心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