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公安厅启动机关民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政治轮训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4-07 14:12:45    阅读:次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强化厅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厅机关民警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本领,328日,省公安厅在江西警察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厅机关民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政治轮训。

    在厅机关分期分批组织开展全员政治轮训,是厅党委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重要举措,是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的具体行动,以此示范引领、带动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江西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

    轮训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主题突出,目标明确,既有理论课堂,又有忠诚教育,既有专家学者讲授,又有公安工作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专题辅导,做到思想政治、安全形势、党史学习、法治理念、英模精神、纪律作风学习等教育有机融合。轮训班实行全封闭警务化管理,坚持把纪律作风建设贯穿始终,严格管理、严格要求,确保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此次轮训学员为厅机关全体民警和厅特勤局处级领导干部,并将江西警察学院教师纳入轮训范围,共计划举办7期、每期3天,轮训学员1200余人,实现厅机关民警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