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察政治学院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4-25 14:08:45    阅读:次    字体:【
  •       

    423下午,警察政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张仁宏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及工作部署。

    会上,按照第一议题要求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和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省公安厅党委及江西警察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方案精神。

    动员部署会就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紧盯目标任务,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四是要落实政治责任,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动员部署会强调,要把党中央明确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有机融合,结合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进一步加强警察职业培训、公安政治工作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一体推进,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全程取得高质量、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