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审计督办处党支部与省公安厅督察审计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党建互联共建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4-24 15:55:26    阅读:次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党员队伍,全面提升党(总)支部党建工作成效,结合厅直机关组织开展“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工作安排,419日,省公安厅督察审计党总支联合学院审计督办处党支部在学院开展系列互联共建活动。

    根据互联共建活动方案,首先由公安厅督察总队政委戴敏红同志传达省公安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及有关文件精神,强调要统一全警思想意志行动,更加坚定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公安部党委、省公安厅党委有关要求,推动全体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主题教育中见行动、求实效,奋力开创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省公安工作及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中,厅审计处宋玥、学院审计督办处吴馨两名同志分别讲述了红色故事;两家单位还就如何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随后,全体同志参观了江西省公安机关忠诚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忠诚廉政意识。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忠诚履职担当,努力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