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有6项党建课题获省教育厅立项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4-13 15:54:13    阅读:次    字体:【
  •       

        2022年度江西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经专家评审组评审和向社会公示,目前公布了立项结果。我院有6个项目批准立项,其中有1项为规划重点项目:《利用红色基因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项目负责人是谢山河);有2项为规划一般项目:《公安类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评价指导体系研究》(项目负责人是胡亮)、《推进党的精神谱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研究》(项目负责人是谢菊兰);有3项为青年项目:《公安院校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制研究——以江西警察学院为例》(项目负责人是余流)、《江西苏区精神对新时代公安文化建设的指导价值研究——以江西警察学院为例》(项目负责人是罗婷婷)、《新时代公安院校党建带团建的实践探索》(项目负责人是曹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