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与抚州公安实战单位开展校局合作调研座谈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3-09 09:19:49    阅读:次    字体:【
  •       

    为深化完善“校局合作”体制机制,推进“教学练战”一体化,提升公安实战化水平。31日—2日,我院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徐远清教授、校局合作办主任余达红、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邓新军一行3人先后到临川公安分局、金溪县公安局调研座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临川区委常委、临川公安分局局长邹国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晴燕,市公安局教导支队负责人安锦明,金溪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美文分别陪同调研。

    在临川分局、金溪县公安局分别举行的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调研提纲,就最大限度利用好学校优良的教学资源和基层公安机关丰富的实战经验,进一步强化学生实习实践、教研方向、科研课题、合作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期间,我院教师还实地参观了当地公安实战单位有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