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与省公安厅刑警总队签订校局合作协议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3-06 09:18:37    阅读:次    字体:【
  •       

    33,江西警察学院与江西省公安厅刑警总队校局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江西警察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事项进行座谈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聚焦公安工作现代化,坚持“平等互利、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原则,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深入推进刑事侦查“打防建教学研”务实协作,共同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公安厅刑警总队政委易宾贵,江西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出席。

    座谈前,双方签订了校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李颖在致辞中对厅刑警总队在维护全省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赞许,希望通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动公安院校与公安实战深度融合,实现课程内容与警务发展衔接、教学过程与办案过程对接、科研成果与警务效能对应、人才培育与实战需求融合的目标。易宾贵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双方协作发展历程和协作成果,他指出,要坚持锚定目标,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要坚持扬优成势,助力刑事研究创新发展;要坚持聚焦实战,提升打防犯罪核心能力;要坚持教学相长,致力为江西公安事业培养培训优质人才队伍。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就刑侦调研、实践教学、打击涉网新型犯罪、刑事技术创新攻关、刑侦专业人才培养等具体事项合作的内容和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正当其时、前景广阔、需求互补的应时、应景、应需的务实举措,必将引领警院工作和刑侦工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厅刑警总队相关业务领导、专家,我院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侦查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