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3-08 09:15:41    阅读:次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8日晚,科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罗云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辅导讲座。她围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强调作为江警青年党员,在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要勇挑责任,敢于担当,要以强烈的使命感投入到网络生态建设、社会文明建设中,以饱满的热情加入到全民阅读、全民健身和志愿者服务活动中。

    党员同志认真听、用心记,并结合在校学习和公安实习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畅谈感想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