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安管理系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2-28 16:15:53    阅读:次    字体:【
  •       

    224下午,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职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小荣同志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专题讲座,从“深刻感悟变化、变革与不变”、“深刻感悟道理、学理与哲理”、“深刻感悟信仰、信念与信心”、“深刻感悟全局、大局与格局”和“深刻感悟定力、压力与动力”等五个方面带领治安管理系党员教职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治安管理系党员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持续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育人质量,努力为实现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