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团委组织师生代表到公安实战单位开展学习调研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2-27 14:36:40    阅读:次    字体:【
  •       

    为扎实推动校局合作,切实提高学生实战能力,222日,院团委组织师生代表并由团委书记刘锐带队,分别前往江西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直属一分局第六大队、南昌市公安局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学习调研活动。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直属一分局第六大队大队长潘小江、南昌市治安支队纪委书记张小泉等分别参加。

    在高速公路公安局直属一分局第六大队,我院师生代表参观了昌铜高速公路公安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听取了硬件设施配备、进出口车辆检测、突发状况处置程序等介绍,详细了解站点执法工作模式、警械配备、人员组织构成等。随后,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南昌市公安局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我院师生代表听取了南昌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洪城义警、队伍建设、局企合作等介绍。随后,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学习调研活动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践指引,为我院师生开拓了眼界,提供了新的思路。刘锐表示,未来院团委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与相关单位合作,深入到基层公安一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争取打通壁垒,运用“平台思维”,为学生成长成才之路通渠道、搭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