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安管理系进一步推进与德兴市公安局的校局合作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2-13 08:48:44    阅读:次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公安管理专业应用型转型发展,20221123日,公安管理系与德兴市公安局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合作的征程。经双方协商,202326日至10日,公安管理系与德兴市公安局在德兴花桥镇中国中医科学院(德兴)实验培训基地共同举办德兴市公安局2023年第一期公安科所队长管理能力训练营,公安管理系派出公安部教学名师章剑教授为训练营授课。

    此次训练营为期五天四晚,德兴市公安局各科室所队负责人、业务骨干代表共计 33 人参与培训。训练营从基层公安科所队长面临的管理痛点、难点和盲点出发,紧紧围绕“管理理念”“角色认知”“时间管理”“科学开会”“管理工具”“管理沟通”“目标管理”“团队建设”“激励下属”“人才培养”等十个方面开展教学。训练采用案例分析、现场提问、座谈研讨、分组PK等方法进行,学员的主体性得到充分尊重,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得到充分发挥,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践指引;既有师生之间的互动,又有学员之间的交流研讨,训练方法灵活多样,气氛热烈活跃,学员思想集中、精神饱满,形成了教学相长、学学相长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训练,收获了管理新知识新理论新方法,为提升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训练期间,德兴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益群出席了训练营开班仪式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