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两部作品在全省高校2022年“红色走读”活动中获奖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1-30 09:40:38    阅读:次    字体:【
  •       

    近日,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全省高校“红色走读”活动评选结果名单。我院红心向党队撰写的文章获评“红色走读”优秀“云游”作品;红心向党队创作的视频《红色走读之走进甘祖昌干部学院》获评“红色走读”实地走读优秀团队作品三等奖。

    一直以来,我院坚持政治建警、政治建院,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持续推动红色文化育人走深走实,充分依托省内红色资源优势,坚持以红色教育为抓手,用红色历史启迪人、红色文化滋养人、红色精神激励人、红色基因教育人,不断夯实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不断筑牢听党指挥的时代警魂。

    此次获奖的“红心向党队”由宣传处、团委组建并指导开展红色走读活动。“红心向党队”成员主要为大学生记者团学生,分别来自警察政治学院、侦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