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宣誓仪式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1-13 07:53:13    阅读:次    字体:【
  •       

    岁月更新,华章再启。2023110日,我院在忠诚广场隆重举行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仪式,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家院领导、二级巡视员、院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民警学警代表参加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主持仪式并领誓。

    上午10时整,宣誓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警学警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彰显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誓言铮铮熔铸担当,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奋战“十四五”承上启下之年。我院将挺膺担当筑牢忠诚警魂,驰而不息赓续奋进征程,以更强的作风、更齐的步伐、更优的形象、更佳的成绩,书写全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新答卷,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殷嘱托,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警旗增辉,为警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