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顺利举办“微团课”大赛
  •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12-14 09:05:44    阅读:次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的青春氛围,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团、教育青少年委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团课大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方式,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团员、团学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培养高素质人才。我院成功举办共青团“微团课”大赛。

        此次选出19支队伍参与本次大赛其中有青年教师组七支,团干组四支,学生组八支,担任评委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肖齐教授,江西警察学院团委副书记梁薇同志,江西警察学院团委组宣科科长刘肖琼同志,侦查学院教研室主任吴丹同志,第五届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高校学生组一等奖获得者尹弘烨

        参赛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体会、工作实际与当代青年成长实际,用PPT、视频、歌唱等形式,深情并茂地向现场师生展示了一场场形式新颖、精彩纷呈的团课。

        展示结束后,吴丹老师和肖齐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比赛最后由评委评定结果并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