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警察学院2022年度团总支述职报告会
  •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12-23 09:02:18    阅读:次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共青团工作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凝聚改革共识,不断增强团干部管团意识和履职能力,明确明年工作思路和措施,20221214日上午9点至11点,我院团委在演艺厅召开2022年度团总支述职报告会。院团委书记刘锐和各系部团支部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各系部代表按照系部顺序依次上台述职汇报,从思想政治引领、基础团务、文体活动、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学生会组织改革、学生社团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共青团工作亮点及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对明年的工作做出了计划安排。

      院团委书记刘锐同志对各团总支负责人的述职进行了集中点评,充分肯定了团总支根据各自专业特点开展的大量富有成效、各具特色的工作。他希望各团总支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落实从严治团,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夯实基础团务建设,创建团学工作特色品牌,不断深化团员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需求。

      明鉴既往,以启未来。此次会议不仅对我院2022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同时对2023年共青团工作作出了科学规划,提出了更高要求。

      这一年的沉淀和感悟都将成为往后工作的风向标。接下来,团委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竭诚为青年服务,展现青年活力,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