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安管理系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2-15 14:49:52    阅读:次    字体:【
  •       

    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122日下午,公安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省公安厅文化教育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铁纪学堂,在政治讲堂聆听了系党总支书记李小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的主题党课,为党员代表过了政治生日。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教师的责任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紧紧围绕学院“四大建设”核心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在党建队建、文化品牌打造、一流课程和团队建设、学生警务化特色管理等方面“作示范、勇争先”,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