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朗民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2-05 14:49:07    阅读:次    字体:【
  •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党中央、省委、公安部党委以及省公安厅党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1129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在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人才培养目标,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

    围绕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胡朗民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内涵”“全面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四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从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三个方面,深刻论述了党的二十大具有的重大而深远的时代意义、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重点从七个方面的“深刻领会、牢牢把握”,深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坚持学思悟贯通、知信行合一,突出教育强国、依法治国、平安建设等重点,紧扣工作实践和学院实际,切实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坚定办学政治方向、坚定落实根本任务、坚定办好公安教育、坚定维护平安法治、坚定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要求院直各单位紧扣主题、深入研读,多措并举、周密安排,把好基调、把准导向,联系实际、务求实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努力以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引领江西公安教育高质量发展取成新的优异成绩。

    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同友主持报告会。宣讲报告会采用主会场现场解读和分会场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家院领导、二级巡视员、院直单位负责同志在学术报告厅主会场聆听宣讲,挂钩联系的2223中队学生及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