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警察学院举行2022年泰国打击网络犯罪研讨班线上开班仪式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2-21 14:47:23    阅读:次    字体:【
  •       

    1213上午,由公安部主办,江西省公安厅协办,江西警察学院承办的“2022年泰国打击网络犯罪研讨班”开班仪式在线上举行。江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江西警察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江西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局局长肖雪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泰国警方有关部门的30位执法官员参加开班仪式。江西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主持开班仪式。

    胡朗民首先对泰国警界同仁参加此次学习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西警察学院基本情况。胡朗民指出,中泰两国是亲密的友好近邻,两国人民在长期交往中结下了“中泰一家亲”的深厚情谊。希望能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互助互信,互学互鉴,为今后深化警察教育训练合作,携手提升执法能力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肖雪松在开班仪式上简要回顾了近年来我省警方与泰国警方的合作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打击网络犯罪等国际警务合作交流提出了期待和希望。

    研讨班学员代表在开班仪式上发言,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江西省公安厅和江西警察学院能够克服疫情影响,为泰国警方举办此次线上研讨班表示衷心感谢,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专题内容表示期待,并对“中泰一家亲”情谊的长久稳固表达了真挚的祝福。

    本次研讨班是江西警察学院今年首次以线上形式开展的外警培训项目,将进行为期4天的线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