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2-12 14:45:24    阅读:次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1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廖宝光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中国式现代化”的专题党课。

    廖宝光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这一总体概括,梳理了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从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历程、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等10个方面,结合案例,生动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内涵,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打破了“西方化”迷思。最后廖宝光着重强调了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全面融入自己的教学中,主动担当作为,自觉投身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历史浪潮中去,围绕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建设目标,讲好思政课、育好公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