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平安建设考评述职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2-21 14:42:00    阅读:次    字体:【
  •       

    1215上午,省平安建设考评组一行4人莅临我院,对我院2022年度平安建设进行实地检查和考评,并出席我院平安建设考评述职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出席考评述职会并代表学院作述职报告。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主持。

    考评组组长介绍了此次检查的内容、程序、意义和考评的具体方式,并对考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深刻认识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进一步加强工作配合,坚持问题导向,积极配合考评组工作,努力做到考核评价事实清楚,有理有据;三要进一步严明考评纪律,严格遵守规定,确保考评过程风清气正。

    胡朗民代表学校热烈欢迎省平安建设考评组的到来,他从下好“先手棋”,坚持扛起平安建设政治责任;打好“主动仗”,确保平安建设要求落地落实;出好“组合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万无一失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会后,考评组一行开展了民意测评,并实地走访察看了我院“四防”重要场所,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对学校2022年度平安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考评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胡朗民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严格落实好考核组的工作要求,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安全防范水平,全力推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为“平安江西”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家院领导,相关院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