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保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南昌廉文化馆开展专题教育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2-07 14:41:10    阅读: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廉文化建设,提高广大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党员对廉洁从政的认识和了解,教育党员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保持清正廉洁的党员本色。122日上午,教保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南昌廉文化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

    南昌廉文化馆主要涵盖了中华廉文化优秀思想、人文雕塑、历史典故以及南昌本土廉文化人物事迹等各类图文展品。党员领导干部先后参观了“先贤解惑”、“镜鉴人生”、“清风畅行”、“莲心廉语”等多个展区。大家仔细聆听廉史大讲堂,驻足观看廉影“触”人心,积极参与廉洁知识竞答、认真学习党纪法规。借助馆内大量智能语音、VR虚拟现实等现代化智能技术的互动学习场景,通过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将廉政知识入脑、入心,在体验中感悟“崇廉尚廉”思想。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对廉洁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更加“清廉、务实、高效”的作风投入到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