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同友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2-05 14:40:46    阅读:次    字体:【
  •       

    122下午,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同友在教学楼2308教室讲专题党课,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结合学院的队伍建设、思想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与大家一道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朱同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他强调,要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引向深入,一是要学出忠诚本色,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诚实践者。二是要学出使命担当,在服务发展大局和公安事业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三是要学出知行合一,持之以恒把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落到实处。

    他要求,广大教职员工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实践要求,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紧紧围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育警铸魂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于心、铸于魂、践于行,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不断提升谋划完善工作思路、提升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和管理能力水平,更好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诸成效,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江西公安教育的“江警篇章”。广大江警青年学子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坚定理念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成长进步,努力成为新时代人民公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各学生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和朱同友主任分管的院直单位全体教职工、挂钩联系的2042中队全体学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