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1-30 15:41:56    阅读:次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5日下午,侦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秋玫在2105教室,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堪当时代重任”为题,为侦查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和挂钩联系中队2221中队共计100多名学生,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两个多小时的宣讲,吴秋玫从“党的二十大主题的内涵”、“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三个方面,引导同学们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政治内涵,并结合实际事例阐述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十六项内容;具体从“党的中心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依法治国”、“国家安全”四个维度,讲解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激发同学们思考,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青年一代所应承担的使命任务。

    宣讲结束时,吴秋玫向侦查学院党员同学强调:“要始终保持好入党时的一腔热忱,亘古初心”,并勉励22级新生要一心向党,纯洁入党动机。要求全体同学要将二十大精神努力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行力量,堪当起时代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