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安管理系党总支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1-29 15:41:40    阅读:次    字体:【
  •       

    根据《江西警察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要求,治安管理系党总支精心组织,全面动员,迅速行动,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1125日下午,治安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毛瑞明在2106教室以《学习二十大精神 贯彻科教兴国战略》为主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治安管理系党员教师和所挂钩的2231中队全体同学聆听党课。

    党课上,毛瑞明从“深刻认识和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根本定位;深刻认识和领会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的前进路径;深刻认识和领会坚持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三个方面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进行了解析和阐释,要求全系教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求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大家纷纷表示,听后深受启发,对深度学习、深刻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