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大学生宣讲团走进侦查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1-28 15:41:22    阅读:次    字体:【
  •       

    1124晚,由宣传处、学生处联合举办江西警察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团报告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江西警察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团再次亮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侦查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宣讲前,经侦系武鑫同学带来了一段快板,以唱诵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得大家纷纷点赞。

    随后,大学生宣讲团成员、警察政治学院曾洪生、刘玉惠、林橄、赵雄、郭源、刘凯铭以及侦查学院程俊豪等同学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用青年的视角、青年的话语、青年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上,与会的侦查学院学生代表表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和良好的纪律作风,同学们仔细听,认真记,积极参加互动,并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