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小白同志参加经侦系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9-18 10:38:02    阅读:次    字体:【
  •       


        为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和本学期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912日,经济犯罪侦查系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院长程小白同志与会。

      会议期间,同志们敞开心扉,诚恳地交流了彼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亟待改善的方面,提出建议以促进工作。程小白同志最后指出,要按照党的优良传统利用好支部生活平台,通过增强党的生机和活力的法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同事间的沟通理解。他要求大家要有角色意识,要有身份认同,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他对经侦系的老师,尤其是年轻老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分享了自己对职业生涯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对厘清工作思路,振奋工作精神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