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察政治学院开展公安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讲座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11-23 14:18:28    阅读:次    字体:【
  •       

    117日晚,警察政治学院特邀南昌市公安局团委书记谢志平来校开展主题为《锤炼政治工作软功夫,提升公安队伍硬实力》的专题讲座。警察政治学院全体学生,侦查学院2223中队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警察政治学院副院长张艺主持。

          讲座过程中,谢志平将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基础与实战经验、案例结合起来,围绕思想政治工作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方面深入浅出地加深了同学们对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解,并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讲座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互动环节气氛活跃。学生们深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纷纷表示将立足专业、打牢思想政治工作的基础,为成为一名优秀人民警察这一目标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