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报 | 为不凡 突破极限 —— 精武社优秀学子在省运会中获得佳绩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11-15 14:17:17    阅读:次    字体:【
  •       

    2022116日至8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学校部高校组)在九江职业大学体育馆顺利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0个高校的507位运动员参赛。江西警察学院代表队由警战体育系余志健副主任领队,黄晓华、陈前进老师作为教练,共派出7名队员参赛。这7名队员都是江警社团·精武社成员。

    在比赛现场上,运动员分为红、蓝双方,身着雪白的道服,头戴各队红蓝头盔,拼尽全力地想要展现自己的力量与能力。运动员们都在比赛中用实力和技巧进行比拼、竞争,充分展现了公平公正、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示各自良好的运动风貌。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赛场上顽强拼搏,表现出高超的技艺和新时代奥林匹克精神,极好的展现了江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212335颜晨琪获本科女子甲组49公斤级冠军

           212140黄家瑞获本科男子甲组63公斤级冠军

           214237刘炫阳获本科男子甲组68公斤级冠军

           212403章君获本科男子甲组73公斤级冠军

           217303丁雨阳获本科男子乙组68公斤级亚军

           217257黄荣浩获本科男子乙组54公斤级第五名

           其中颜晨琪同学和黄荣浩同学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