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律系组织展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日活动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11-09 14:14:42    阅读:次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指示工作,进一步引导法律系学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设新时代。2022118日晚7点,法律系各团支部团支书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团支书通过视频、图片等载体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介绍了会议的主题、议程及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同学们一致认为,作为法学专业的学生,应强化法治思维、提升法治能力,把伟大的建党精神转化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的强大驱动力。

    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奉献其时。此次团日活动强化了法律系同学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指引我系学子持党的二十大精神投身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学习质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鉴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