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同友与宣传处党支部教职工党员共度政治生日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1-30 13:40:19    阅读:次    字体:【
  •       

    ​1125上午,办公楼(一)321室暖意融融,室内,宣传处党支部正在为3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一段政治生日感言、一份政治生日礼物、一场重温入党誓词、一席政治生日寄语,让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神圣而又温馨。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同友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并与支部党员同过生日。

    朱同友、刘小青、康艳同志先后发表政治生日感言,并一致表示过政治生日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组织关怀、体会到了组织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根基,胸怀爱国热情,铭记初心使命,增强为师生服务意识,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切实为党旗增光添彩。

    朱同友在讲话时首先充分肯定了此次集体过政治生日的意义,他指出,过政治生日是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的一个重要方式,有助于党员随时在思想和行动上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切实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干劲、提高斗志,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努力为党旗增光添彩。他强调,每一位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政治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诚实践者。当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动力,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始终爱岗敬业,积极担当,奋发有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上,朱同友向过政治生日的康艳同志送上了生日礼物。

    最后,在宣传处党支部书记刘小青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握紧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在321室久久回荡,尽显党员同志们的坚定决心,彰显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