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学院赴永新县公安局检查实习并开展红色基地教育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1-15 13:37:22    阅读:次    字体:【
  •       

    11810日,侦查学院院长吴秋玫等一行五人赴永新县公安局检查侦查学院学生实习情况,并赴永新县红色基地“三湾改编纪念馆”开展教育活动。永新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余智斌会见了吴秋玫一行。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曾红根,局党委委员、副政委贺忠凌,一级警长刘学军参加。

    座谈会上,曾红根介绍了学生实习整体情况,对学生的整体素质和实习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校能发挥专业教师优势和学生实践教学需求,与公安局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

    侦查学院在刑侦大队、派出所等单位实习的19位学生谈了两个多月来的实习工作和体会,同学们结合实际谈了自己从警意识、从警能力与素质的提升和感悟,并纷纷表示,自己需要虚心向优秀民警学习、加强实践锻炼。

    吴秋玫代表侦查学院问候了20多位实习生,并强调了从“理论——实践——理论”提升理论理解和运用的学习与能力转化过程,寄希望各位学生,要沉下心,以积极主动的心态,学习警营优良素质,传承人民警察意志品质,努力提升为人民服务的素质能力。

    下午,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三湾改编纪念馆”开展红色基地教育活动。

    晚上,教师们先后到三湾派出所、龙源口派出所实习点看望实习生,实地了解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并听取实习点科所队长对实习生表现的评价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