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颖副院长为师生代表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1-18 10:48:22    阅读:次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公安厅党委的部署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纵深发展,1116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紧密结合公安机关和公安院校实际,围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为在校师生代表讲授专题党课。

    李颖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从解决好“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办”三个问题入手,就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内涵、全面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解析和阐释,从外延到内涵、认识到行动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本目的在于贯彻落实,必须立足公安机关和公安院校的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警营学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培养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一个半小时的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气氛热烈,现场师生听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专题党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听后深受启发,有利于帮助师生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办公室、审计督办处、教务处、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侦查学院、警战体育系等部门的党员教职工,以及2123中队全体同学聆听了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