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警察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开讲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1-16 14:19:18    阅读:次    字体:【
  •       

    1114晚,由宣传处、学生处联合举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在3103教室举行,江西警察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首次亮相,领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来自各院系的240名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会上,学生宣讲团成员、6名公安政治工作专业21级的学生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内涵和主要内容,以青年视角、青年方式、青年话语,领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上,在场的同学积极互动,一起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

    为在校园内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根据《江西警察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11月初,宣传处、学生处联合组建了江西警察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旨在以同龄人视角,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我院广大青年学子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担当时代责任,积极投身强国征程,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前,宣传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已组织指导学生宣讲团成员开展了多次集体备课。学生宣讲团将进一步丰富宣讲载体,拓展宣讲范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