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董洛民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思政课建设情况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1-11 11:05:34    阅读:次    字体:【
  •       

    为提升思政课建设成效,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118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调研思政课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汇报了 “大思政课”建设情况以及思政课建设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建议。

    认真听取汇报后,董洛民指出,要强化思政课教学力量建设,做足特色品牌文章,开足马力推动发展,为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作出贡献。他要求,一是要坚定信仰,忠于事业。思政课教师要做新时代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二十大精神作为当下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二是要联系实际,改进教研方式。加强同其他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横向交流,学习借鉴别人的先进之处。强化实践锻炼,加强同基层公安部门的横向交流合作,实现“教学练战”一体化。不断优化教学方式,探索将虚拟技术手段引进课堂。三是特色引领,创新品牌。打造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模范特色课程项目,强化团队建设。

    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宝光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