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木岚到分管部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1-10 09:33:21    阅读:次    字体:【
  •       

    118上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在信息楼220会议室主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支部、进中队、进课堂,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警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周木岚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全面阐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奋进新征程、开创新伟业的政治宣言,是初心映民心、党兴耀复兴的行动纲领,对于引领时代、开创未来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通过学习,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博大胸襟和大局观,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方面的卓越能力,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自我革命的超凡勇气,深切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巨大力量。

    周木岚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各部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带着任务、带着问题,反反复复学、原原本本学,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实现新跨越;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紧扣学院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工作,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保卫处、学生处、治安管理系、经济犯罪侦查系、图书馆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