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侦系十月学风建设
  •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10-31 09:45:04    阅读:次    字体:【
  •       

    学风既是一所大学的气质和灵魂,也是一种激励莘莘学子成长的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育人质量,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环境,增强我系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我系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风建设活动,为学院优良学风的养成贡献一份力量。

    十月的颜色,是金秋色,是中国红,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的华诞和党的二十大,在这个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时期,我系的学风建设活动也因时制宜。一是,对于21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即将来临,我系的四级特辑专栏为21级考生分享了英语四级听力的一些答题技巧,供他们参考借鉴,更好的备战考试。二是,我系数据导侦社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场数据导侦经验交流分享会,旨在促进21级和22级学生对大数据分析研判的认识以及对所学专业概念的理解。三是,喜逢二十大的召开,为弘扬红色文化,深入加强爱党爱国的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提升我系学生的政治素养,我系组织全体同学观看了二十大直播,回顾了十九大至二十大中国发生的变化,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共逐梦未来”的红色团日活动,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深刻感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

    我系秉持着“重日常、抓落实、讲特色”的发展理念,毫不松懈地抓好学风建设,将“知行合一,忠诚奉献”的校训精神融于每次活动中,为将我校建设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贡献系部力量,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热情与激情,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涵育我系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