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学院10月份学风建设
  •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10-31 09:39:34    阅读:次    字体:【
  •       

          为响应我院“忠诚奉献、知行合一”的号召,侦查学院10月份如期抓实关于学风建设上的工作。10月中,在进行线下教学期间,侦查学院结合执委会与学生会进行监督,要求学生保持良好的听课状态、上课不允许睡觉、玩手机等影响学习风气的行为,起到了很好的督促学习的作用,同时营造了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习部每周会组织检查笔记与定期组织练字活动,对作业完成不好的予以批评,对作业完成良好的给予通报表扬。这样的“考核”环节效果显著,不仅让中队同学的日常学习紧张起来,同时也加强了学习委员与中队同学的联系,能够更好的提升同学的学业成绩。这样也能让同学们更加热爱学习,提高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为迎接下半年大学生四级英语考试,侦查学院学习部加强了对英语的督促,组织同学早读前往教室进行英语早读,有效利用时间积累四级单词。同时,每周组织一次四级模拟考试,模拟真实考试环境,从而更好的备战四级考试。学习部也会对考试违纪的部分同学进行批评与鼓励,督促同学们重视每次的模拟考试,提高同学们的应试能力与水平。

       学习部也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活动的培训与彩排,提高同学们对书本阅读的热情,进一步创建读书风气的良好氛围。同时,可以增进同学们的文化交流和加强联系。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