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章剑教授到侦查学院作健康快乐无伤跑步公益分享会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10-18 16:53:31    阅读:次    字体:【
  •       

        为指导帮助2022级新生树立健康跑步理念,培养跑步锻炼爱好,确保以健康快乐无伤跑步来增强体质、强健体魄,迎接未来公安工作的挑战。20221017日晚,江西警察学院章剑教授应邀深入侦查学院2223中队,为中队新生以及学院其他跑步爱好者开展了一次健康跑步公益分享会。 

          分享会上,章剑教授结合参与跑步的亲身实践,聚焦健康快乐无伤跑步这一主题,运用大量详实数据及实战案例,对如何培养跑步兴趣、如何科学跑步、如何选择合适的跑步装备、怎样做跑步拉伸放松运动等几个重点问题作了深入精彩讲解,既有理论分享,又有现场示范,穿插了互动交流,分享会场气氛热烈、轻松活跃。通过章剑教授两个小时的深入讲解,及时消除了同学们对跑步的一些错误理念和片面认知,树立了快乐跑步的理念,掌握了科学跑步的正确姿势、基本要求、注意事项。

          整个分享会,同学们认真听、仔细记,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章剑教授的跑步经验、跑步技巧,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章剑教授倡导的快乐跑步理念运用到日常跑步锻炼中去,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预备警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