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与侦查学院前往万年县公安局推进校局合作和检查实习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0-28 15:36:13    阅读:次    字体:【
  •       

    1024,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刘晓彬、侦查学院副院长刘须群等一行五人赴万年县公安局推进“校局合作”并检查侦查学院学生实习情况。万年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留飞出席座谈会,政委胡文隽、副局长周立新出席座谈会并陪同检查实习。

    座谈会上,程留飞表示,开展校局合作是适应现代警务的需要,是推动公安民警教育训练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万年县公安局将以校局合作为契机,建立健全公安民警和警院学生的双向交流机制,打造具有万年公安特色的“校局合作”内容成果。刘晓彬简要介绍了江西警察学院的实践教学情况,调研座谈的目的,并就与万年县公安局“校局合作”项目、实习基地建设、实习内容、实习指导、实习保障、实习安全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座谈中,侦查学院在刑侦大队、派出所等单位实习的同学谈了一个多月来的实习内容、实习感受、实习建议。

    下午,我院教师先后到了上坊派出所、大源派出所实习点,看望实习生,查看办公室和寝室内务,召开座谈会,了解实习工作内容,实习收获和不足;听取各实习点科所队长、指导老师对实习生表现评价及对专业实习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