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组织师生参观《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喜迎党的二十大苏区振兴十周年成就展》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0-28 15:35:07    阅读:次    字体:【
  •       

    1024日上午,学院组织40余名师生代表前往省图书馆参观《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喜迎党的二十大苏区振兴十周年成就展》。

    展览共分为“深情大爱 润泽苏区”“鼎力相助 倾心帮扶”“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十年振兴 苏区蝶变”和“牢记嘱托 再谱新篇”五部分,通过图文展示、视频解说,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宣传展示了新时代十年苏区儿女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一步一个脚印,推动苏区振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参观中,全体师生被“苏区振兴十周年”成就展中的一张张图片、一串串数据、一行行文字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感恩奋进、勇毅前行;要从苏区振兴十周年成就展中汲取政治营养,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强大力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自己的力量。

    今年6月,我院与江西省图书馆就红色文化资源共建共享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在红色资源挖掘阐释、红色空间打造、红色教育开展、红色文化宣传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