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喻大荣组织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监督推进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0-19 09:53:33    阅读:次    字体:【
  •       

    为监督推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落地见效,抓紧抓实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任务,108日下午,学院纪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监督推进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出席会议并讲话。院人事处、纪委、审计督办处、教保后勤处、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巡视整改未完成工作进展情况后,喻大荣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性。巡视工作是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学院党委坚持把整改落实作为“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整改事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敢于较真碰硬,高质高效推动具体问题整改到位。各责任单位要拿出“钉钉子”精神,越是困难越要迎难而上,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严格的要求,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高质高效推动具体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确保巡视整改见真章求实效。要坚决杜绝“过关”心态,坚决防止“纸面整改”和“虚假整改”。着眼常治长效和长远发展,把巡视整改与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做到以整改促工作、以整改促建设,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治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