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授奖仪式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0-08 09:12:21    阅读:次    字体:【
  •       

    叠翠流金,硕果飘香。为总结成绩,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30日下午,在国庆节即将到来,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授奖仪式,向在各项工作中的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授奖。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出席并讲话,喻大荣、董洛民、琚忠秋等在家院领导出席。仪式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授奖仪式拉开了帷幕。董洛民宣读记功嘉奖命令、通报表扬及获得“金牌教师”的名单。

    随后,在欢快的音乐声中,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胡朗民在授奖仪式上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所有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大家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近年来学院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统筹疫情防控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抓机遇,锐意进取,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学院获得能如此好的成绩,正是因为学院拥有一支英雄辈出、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值得党和人民充分信任的可靠教职工队伍。其中,涌现了一批默默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畏艰难、奋勇拼搏,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勇争一流,是在近年来学院开展的重点公安院校建设、巡视整改、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整顿、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杰出代表。全院师生都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勇立排头,不断开创一流的业绩。

    他要求,一是获得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成效,扎扎实实履职尽责,在服务学院发展、推进立德树人的火热实践中“做示范,勇争先”,做一个永不落幕的先进,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二是全院教职工要“学先进、比干劲、勇争先”,向先进典型学习,向榜样学习,对标先进找差距,进一步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三是全院上下要锚定目标继续拼搏,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责任感,弘扬“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为实现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授奖仪式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圆满落幕。

    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