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察政治学院与九江市公安局政治部共建政治训练基地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9-29 15:35:09    阅读:次    字体:【
  •       

    9月22上午,江西警察学院警察政治学院与九江市公安局政治部在九江市公安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政治训练基地的揭牌仪式。江西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九江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鹏辉出席仪式。

    此次活动是双方落实省公安厅党委部署,健全“校局合作、共同育人”机制,打破界限壁垒的一项重要举措。江西警察学院警察政治学院与九江市公安局政治部经过多次协商,决定深度合作,旨在通过积极推进双方合作共建、资源共享、深度融合,推动形成“全警育人”的工作格局,同时为当地公安机关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培养公安政治工作人才搭建良好的平台。

    仪式上,董洛民、陈鹏辉分别致辞。双方均表示,将把以往珍贵的情谊转化为优质的合作,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全方位沟通交流,秉承“平等互利、合作共赢、互促发展”的合作理念,优化“教、学、练、战”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严格按照政治训练基地建设的有关要求,科学规划、创新管理、提升服务,努力把政治训练工作打造成落实立德树人、锻造忠诚警魂的“关键课程”,把政治训练基地打造成省内一流的人才培养基地和“校局合作”的样板标杆。随后,董洛民、陈鹏辉共同为江西警察学院警察政治学院政治训练基地揭牌。

    仪式后,董洛民看望了正在实习的2083中队学生代表,要求他们认真实习,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珍惜机会,锤炼本领,注意安全。董洛民还专程看望了刚刚参加工作的公安英烈子1892中队毕业生陈晓。

    期间,董洛民还到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柴桑区新塘派出所调研。

    警察政治学院政委张仁宏,公安管理系主任李小强,九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力,警察政治学院副院长王能武,以及九江市公安局政治部全体民警和江西警察学院实习生代表共四十余人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