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察政治学院组织观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
  •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09-29 14:58:08    阅读:次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713日,警察政治学院组织井冈山中队(2111)和瑞金中队(2112)的全体学生观看了公安部政治部主办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

    报告会通过相关视频资料播放和报告人讲述,生动展示了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的精神,在公安政治工作专业的学生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大家纷纷有感而发。

    211109杨陈:公安楷模的时代价值并不止于感动,心灵的震撼最终还要付诸实践,是我们每个人的学习榜样,致敬公安楷模,就要切身实地向他们学习。公安英模是时代的英雄,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英模前辈们忠诚、血性、为民、奉献、担当,在他们身上我学习到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以及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

    211121漆俊伟:通过此次观看,我深深地被几名楷模的事迹感动到,他们始终把党的事业、国家的利益和人民群众的安危放在首位,全心全意地履行职责,完成任务,我深受激励。通过观看公安英模的先进事迹,我切实感受到英模集体、个人的各种精神实质,正确领会、深刻把握了其丰富内涵,切实认清肩负的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感动者,感而动之。公安楷模的时代价值并不止于感动,心灵的震撼最终还要付诸实践,是我们每个人的学习榜样,致敬公安楷模,就要切身实地向他们学习。公安英模是时代的英雄,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英模前辈们忠诚、血性、为民、奉献、担当,在他们身上我学习到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以及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他们是公安战线上的杰出代表,他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和高尚的职业操守令我敬佩,他们的先进事迹是我们未来前进的方向。

    211203刘欣恬:观看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聆听了英模的光荣事迹,我进一步感受到了国家对公安机关殷切希望和褒奖。正所谓思想的光芒照亮前行的航向。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为激励,人民警察将忠诚奉献铸于警魂、融入血脉,努力锻造素质过硬的公安队伍,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成为人民和社会的守卫军。旗帜引领火热的实践,使命点燃奋斗的激情。身处预备警官行列,我将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践行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投身于公安专业知识学习,加强自身素质培养,忠诚奉献,知行合一,以青春之我向公安事业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211210钟文敏:好的榜样是无限的正能量,这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都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向榜样看齐,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心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追求,学习他们临危不惧、勇于担当的作风;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勇于担当,恪守职责,扎实苦干,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人民警察的责任和担当!

    同学们表示,要学英模,学先进,将公安英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