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安管理系9月学习建设
  •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09-29 14:54:37    阅读:次    字体:【
  •       

    时光如梭,本学期转眼间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在这一个月里,公安管理系的同学们逐渐从暑假生活中回归正轨,回归警务化管理,回归紧张的学习生活。虽然因为疫情原因对学习生活造成许多不便,但无论有何困难,同学们都始终坚守自己的初心,在学习的道路上前进。

    因受疫情影响,本月22日以前的课程学习主要以线上为主。我们在认真学习参与线上课程的同时,老师辅以做好相关抽查督促工作,以保证各中队同学上课学习效率。

    经过抽查以及老师反馈,到课率良好,各中队大部分同学都能在课堂上保持良好的纪律,并且积极与老师互动,积极回答问题,参与实训,各中队同学的学习效率以及课堂纪律良好。

    本月22日恢复线下上课后,各中队学习委员组织中队同学进行了线上学习总结主题班会。会议开始,学习委员对网课期间中队同学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同学们依然有需要改进提高的方面。其后,同学们踊跃发言,不仅针对班级学风建设等提出了相关建议,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及,对接下来的线下学习树立了前进的目标和方向,希望大家能够共同进步,再接再厉!

    总而言之,公安管理系的同学们在这一个月的学习生活后,已经能够有目标地、科学地、有效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大多数的同学都适应了学院的学习节奏。各中队内也已经有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优秀的学习典范,同学们确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我们已然成为了一个学风蔚然的集体,公安管理系的学风、学习建设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