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公室开展“重温红色经典,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9-21 14:55:10    阅读:次    字体:【
  •       

    为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920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赴江西省图书馆五楼北区的红色图书馆开展以“重温红色经典,铭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走进红色文化,汲取奋进力量。

    步入红色图书馆,首先来到记忆重温区,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红色图书馆的各个展厅。在红色足迹追寻区,观看红色江西球幕电影,“沉浸式”感受中国军队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了解南昌天下英雄城的由来。在红色文献阅览区,通过一本本血泪史、一个个鲜活的英雄事迹,不禁感叹革命先烈的意志之坚定、思想之丰富。在红色基因传承区,齐唱红色歌曲,既陶冶情操、愉悦身心,也唤起了红色记忆;聆听红色故事“中共一大的召开”,在钦佩先辈们机警与果敢的同时,进一步领悟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观看红色影片《江西革命旧址系列专题片井冈山篇》,毛主席等革命先辈在井冈山艰苦奋斗的日子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志深受鼓舞。

    通过这次实地红色教育,大家深刻体验到了红色文化的强大感召力,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更加努力学习、继承和弘扬红色文化,在工作中发扬共产党人不怕困难、甘于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助推我院重点公安院校建设,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