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秦义副省长向江西警察学院全体教职工致教师节慰问信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9-10 14:54:43    阅读:次    字体:【
  •       

    ​​​江西警察学院全体教职工:

    金秋九月,桃李芬芳。值此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向长期辛勤工作在公安教育训练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表示诚挚的问候!

    江西警察学院是全省公安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全力冲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建设,全面推进政治建院、特色兴院、从严治院,全面强化立德树人、内涵发展、综合改革,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深化“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时代警魂、锤炼过硬作风、树立江西形象”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推动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局面,为江西公安工作现代化提供了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成绩的取得,与全体教职工的辛苦付出、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你们始终恪尽职守、兢兢业业,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全省公安教育训练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为江西公安事业发展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我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公安院校教师是公安高等教育的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担负着培养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神圣职责使命,承载着公安事业的未来和希望。希望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始终牢记“公安姓党”“警院姓党”根本政治属性,坚持党对公安院校的全面领导、绝对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重大问题,坚持立德树人、育警铸魂,着力培养造就更多公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持。服从服务于全省公安工作大局,聚焦战斗力标准,立足实战化要求,不断加强民警在职培训,着力打造政治轮训品牌,推进公安教育与公安工作深度融合,真正做到实战有所需、警院必有应。始终不忘从警从教初心,牢记忠诚育警使命,坚持“四有”好老师标准,恪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价值追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警院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江西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 秦义

                202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