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安管理系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9-13 14:53:17    阅读:次    字体:【
  •       

    99下午,公安管理系党总支在信息楼204会议室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小强主持。

    在学习研讨之前,全体党员根据会议的部署进行了自学。在研讨会上,5位党员代表从5个不同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阐述了学习体会。

    董洛民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阐述了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当前,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核心要义,拼抢争实、提速提效,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公安管理学科专业建设、重点公安院校建设、教学练战一体化等方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小强结合此次学习研讨,在总结时从“我们怎么样”和“我们怎么办”两个方面出发,对公安管理学科专业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认识与看法,强调一是要增强学科自信;二是要确立学科发展的公安学术理论和公安实践两个领域视角;三是要把握好学科发展的教学、科研和特色创新三个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