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董洛民组织召开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调度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9-16 14:30:02    阅读:次    字体:【
  •       

    914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组织召开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调度会,警察政治学院、公安管理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董洛民认真听取各部门负责人汇报近期的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着重强调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是当前学校第一要务,要在做好本色的同时做出特色,做足特色文章。他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创特色,争取在每个阶段性工作中做出自己的特色和亮点;二是要提升标准创特色,随着重点公安院校建设工作的不断推进,工作标准也要逐步提升;三是要落地见效创特色,阶段性工作完成后要有阶段性的成果展示;四是要资源共享创特色,部门内部、部门与部门之间要整合资源,确保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建设工作;五是要排除万难创特色,虽然在重点公安院校建设过程中会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但是要善于运用先进的工具和思维,想尽一切办法排除万难,坚决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