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9-07 09:35:32    阅读:次    字体:【
  •       

    9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扩大)会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研讨会,研究推进贯彻落实工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提供了方向指引,要坚信坚定学思践悟新思想、激励激发广大教职工强担当,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干实绩实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周木岚、喻大荣、曾隆满、马晨刚、刘锐等5位同志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组织学,学院党委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院直各单位党总(支)部都要迅速学起来,采取多种学习形式,引领全体党员深学细照、学思践悟;要原原本本学,多读原著、勤学原文、弄懂原义、深悟原理;要深入思考学,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联系实际学。要紧扣学院工作实际,特别是要跟我们目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公安院校建设、综合考核、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以此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研讨班会议精神。

    在家院领导以及院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